欢迎来到陕西科技大学!
  • 手机版
   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
更多新闻动态
更多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专业设置 >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
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
本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,具有博士、硕士学位授予权,培养具有扎实的机械工程、电子技术、计算机及控制技术等方面知识的创新型高素质工程技术人才。
作为省级特色专业,本专业注重机械工程与电气及电子控制过程相结合、先进制造技术与信息技术相结合,注重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和数控加工技术等方面的训练。
学生经过扎实的基础理论、专业知识学习和现代化的工程训练,掌握系统的机械科学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,掌握机电产品及其控制系统的设计、制造方法,能在机械工程、自动化及其他相关领域内,从事制造业技术装备的设计开发、工艺规划、生产运行等方面的工作。
主要课程:除机械工程类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外,还开设电气控制与PLC、机械制造技术基础、互换性与技术测量、流体传动与控制、数控加工与编程技术、数控机床设计、机械优化设计、数控加工工艺、测试技术、工业机器人、现代制造技术等。
授予学位:工学学士。
报名咨询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