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陕西科技大学!
  • 手机版
   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
首页 > 学校新闻 > 陕西科技大学宿舍条件
学校新闻
陕西科技大学宿舍条件
发布时间:2021-06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陕西科技大学宿舍条件

学校寝室分为6人间,8人间。有热水,有洗漱台,有地砖,网络宽带,书桌,衣柜洗衣机在一楼,透光透气性都比较好,对于学生在寝室的生活学习是很好的。

陕西科技大学周边环境

三十年看深圳, 一百年看上海,一千年看北京,五千年看西安,作为汉唐古都,丝绸之路起点,拥有众多文化遗产。由于景点较多,建议按地域分布规划游览,兵马俑秦陵、华清池在一条线,大雁塔、陕博、大唐芙蓉园相距不远,人文类仿古景观太多,对于名气不大且收门票的应慎重选择。

陕西科技大学食堂情况

学校食堂宽敞明亮透风,饭菜搭配的很合理,价格也很便宜,很适合学生消费。学校对食堂的卫生条件也是要求极为严格的,保证学生的饮食安全,学生家长可以放心。

陕西科技大学扩展阅读

截至2014年3月,学校设有轻工与能源学院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、资源与环境学院、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、机电工程学院、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、管理学院、化学与化工学院、设计与艺术学院、文化传播学院、理学院、职业技术学院、继续教育学院和体育教学部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等15个学院(部);本科专业56个,涉及工学、理学、管理学、文学、经济学、法学、医学、艺术学等8大学科门类。